锦玥七七

一个话痨又社恐的懒人,基本上没有忌讳。
非常佛系,不定期更文,欢迎交流情节。

短篇 交易

  “如果你有急事,赶时间的话可以先走啊。”


  赤牙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嘲弄地看向师姐。


  “我最快后天能到,你们先尽量拖延时间……”


     江惠莲还在对着手机喋喋不休地交代,赤牙看着师姐如临大敌的样子,心里说不出的畅快,反正她是不会解开链子放他走的,刚用过白莲绽放内力又消耗殆尽,他倒要看看这次她打算怎么办。


  师姐啊师姐,你也有今天。


  哎呀,可以求我跟你走呀,我看看你态度怎么样,再考虑要不要帮你。


  赤牙想着,很快,随着师姐用钥匙“咔嗒”一声打开她手腕上的锁环,赤牙的笑容也凝滞在脸上。


  师姐向他走过来,拿着钥匙作势要打开赤牙手腕上的锁环,被赤牙脸色难看地高扬起手躲过去。


  “……”赤牙沉默了,多年前师姐离去时的背影重新回到脑海里,果然一有事,她第一个抛弃的就是他,就算他现在当上了暗影刺客,在她心里他也还是那么不值钱。


  师姐握着钥匙,够不到他的手,于是一本正经地对他说。


  “手放下,我帮你打开。”


  赤牙想了半天,胸口明明闷着一股气,又不知道怎么说出来才不显得自己气势弱。


  “……你还没帮我解开封印,我是不会放你走的。”


  他说。


  师姐点点头,认可了他的话。


  “我就是打算帮你解开封印。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赤牙愣了半天,嘴巴张了又合、合了又张,眼神也从不可置信变成冰冷,突然他有些虚张声势地笑了两声。


  “师姐。”


  他放下手,走到离江惠莲非常近的地方,弯下腰脸凑近师姐的脸,江惠莲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,似乎有些不快。


  赤牙盯着她的眼睛,更笑不出来了,一抬手捏住她的下巴,说:


  “你这是打算彻底跟我分道扬镳了?封印解完你准备去哪儿啊,回那个破岛?你真以为你还有安静日子过?”


  赤牙一通问倒把江惠莲弄晕了,她皱皱眉,没搞清楚给他解开封印跟分道扬镳有什么关系。


  “不是,刚刚岛上的人给我打电话,她们说——”


  赤牙一把抢过江惠莲拿在手里的老式手机,捏在手里,举到江惠莲够不到的高度,继续咄咄逼人地说着。


  “岛上的人给你打电话?天莲派还不够,现在又多了什么岛上的人,您可够真忙的啊, 我是不是也该把岛上的人杀光,你才知道我不好惹。”


  说完,江惠莲的手机被伸出指甲的赤牙“咔嚓”一声捏断,他张开手指,手机碎得七零八落掉在地上。


  江惠莲深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行,现在还得再加上一条,让他赔我个新手机。


  “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暂时帮你解开封印和锁住血魔的铁链,作为交换,你去帮我保护岛上的人。”


  赤牙张开的手慢慢放下来,还有些不相信她。


  “什么叫暂时解开封印?”


  “就是我只是给你个机会恢复自由,之后我会想办法重新封印你,到时候就看你能不能赢得过我了。”


  嘶……


  这么说的话。


  “你到底要不要这个机会?”


  赤牙想了想,问:


  “我要是不要呢?”


  江惠莲哽住了,这对赤牙来说怎么都是划算的,他居然会不要。


  赤牙看着江惠莲疑惑的神色,嘴角翘起来。


  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去?”


  “我用过白莲绽放后,短时间内没法恢复内力,而且身体再经过长途跋涉,就算到了也帮不上什么忙,但你不一样,血魔是不会累的。”


  赤牙重新笑起来,低着头细细看她。


  “你就不怕我解开封印之后翻脸不认人。”


  “你真想翻脸现在就可以,我用过白莲绽放已经不是你的对手了。”


  说完,江惠莲补充了一句:“我相信你。”


  赤牙真有点恨自己,他怎么就那么容易沦陷,她轻飘飘的一句话,就又把他给哄进去了。







  相信归相信,但是,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还得赔我一部新手机。”


  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微博真的不行,按我的尺度这些文一半都发不出去

评论(1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